这夜世界杯最帅主帅挥手离开 多少迷妹痛哭流涕

这夜世界杯最帅主帅挥手离开 多少迷妹痛哭流涕
2018年06月26日 05:48 新浪体育
勒纳尔 勒纳尔

  勒纳尔和勒夫,到底谁更帅?这个问题,或许永远无解。

  只是,今夜,勒纳尔成为第一位与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场挥手道别离的最帅主帅,这样定义,一定毫无疑问。不知道多少勒纳尔的迷妹,此刻和加里宁格勒终场哨响看台上的摩洛哥美女一样泪流满面;多少迷妹一边哭一边痛骂:”一场比赛西班牙全队跑了103.46KM,摩洛哥居然跑出了111.05KM!都怪摩洛哥太能跑,眨眼间就跑着道别俄罗斯世界杯了!”

  今夜的勒纳尔,从踏进加里宁格勒体育场的一刻开始,脸上就时不时挂着微笑。这个夜晚,勒纳尔以微笑对待大多数时间。球队打进第一粒进球的时候,他和他的队员击掌,眨眼,冷静睿智。当西班牙将比分改写成1比1的时候,原本背着手站在教练席前的勒纳尔,轻轻鼓掌,以此激励他的队员们。

  比赛最终停留在2比2的时候,终场哨响。勒纳尔没有丝毫的迟疑,他快速走进球场,握手、击掌、拍拍队员的脖子,他用这样的肢体语言传递着他对每一位队员的赞赏。而赛后发布会上,勒纳尔也是在回应每一个问题,包括说道VAR最后时刻值得商榷的那次决定的时候,即使勒纳尔不认同这次判罚,他的脸上都始终带着微笑。

  再见,白衬衫,牛仔裤;再见,勒纳尔。(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相关推荐: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西班牙遭痛批:教练菜鸟球员梦游 夺冠?做梦!

  西班牙豆腐渣防守!自带0-2属性 拿什么争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