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巴拿马水平实在太差 踢业余联赛都难以立足

英媒:巴拿马水平实在太差 踢业余联赛都难以立足
2018年06月25日 03:08 新浪体育
巴拿马的表现并无惊喜 巴拿马的表现并无惊喜

  英格兰6-1战胜巴拿马,下诺夫哥罗德的大捷让足坛名宿们欣喜若狂。

  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做客BBC的阿兰-希勒说:“光彩夺目啊,这是美轮美奂的45分钟。球员们踢出了我们想要的一切,定位球战术实施得非常顺利。”

  兰帕德认为:“我们踢得很炫,做到了一切你能要求的。巴拿马并不在你期待的水准,但你一定会认可发生在你面前的事情,英格兰队太强了。”

  费迪南德表示:“临门一脚是我们所要求的,他们做到了,他们做得很美妙。这支巴拿马队在英格兰的业余联赛里都难以立足,他们很差。”

  费迪南德特别谈到了特里皮尔的表现:“他是我们最勤奋的球员之一,他的传球和与队友的配合都很出色。他和洛夫图斯-奇克之间非常默契。当他拿球时,球员们相信他会传好球的。”

  相关阅读:

  英格兰56年最强最幸运王牌 要生抢C罗世界杯金靴

  英格兰最水7号打脸全世界 穆里尼奥也拿他当宝

  世界杯暗藏死亡半区!英格兰比利时要抢当第二?

  (比切多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