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惊出一身冷汗!挥肘击打对手 躲红牌后尬笑gif

C罗惊出一身冷汗!挥肘击打对手 躲红牌后尬笑gif
2018年06月26日 04:09 新浪体育
C罗的动作引起争议 C罗的动作引起争议

  葡萄牙VS伊朗的比赛,C罗依然是场上焦点。在罚丢点球之后,C罗的斗志愈发昂扬,不过在比赛临近结束时,C罗却遇到惊魂一幕——他险些被主裁红牌罚下。

C罗犯规动作C罗犯规动作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C罗和伊朗球员普拉利甘吉在中场卡位,C罗先是处在身后位置,然后为了挤到身前,C罗胳膊挥到了普拉利甘吉身前,在这个过程中,C罗的胳膊肘击打到了对手脖子上,普拉利甘吉立即倒地,并向主裁判投诉C罗肘击。

换个角度看换个角度看

  在裁判吹停比赛后,视频裁判提示C罗这动作可能是红牌动作。而主裁判也走向了回放屏幕前,他面色严肃的一遍接一遍的看回放镜头。在这个过程中,C罗非常紧张,他一边摸着脸,一边看着主裁方向。

得知是黄牌后尴尬一笑得知是黄牌后尴尬一笑

  不过,主裁最终的决定,让C罗长松了一口气,在经过认真的考虑后,裁判给了C罗一张黄牌。得知自己不用被罚下时,C罗尴尬一笑,他紧张的心情终于得到缓解。

  (七夜)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可惜!C罗失点代价太大 把葡萄牙踢到死亡半区

  C罗真要好好谢谢他!葡萄牙惊险晋级的大功臣

伊朗C罗红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