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第四次冲击世界杯失败 4年后37岁他还踢吗?

C罗第四次冲击世界杯失败 4年后37岁他还踢吗?
2018年07月01日 04:33 新浪体育
世界杯,又说再见了。 世界杯,又说再见了。

  随着葡萄牙队被乌拉圭淘汰出局,C罗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也提前结束。现在很多人想问的问题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会不会是C罗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今年2月,C罗度过了自己33岁的生日,他会在2022年寻求再次证明自己,还是就此告别国家队呢?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世界杯在冬天进行,这也意味着C罗届时年龄接近38岁。

  C罗的斗志不灭,他对胜利和荣誉仍然充满渴望,只要有可能,他肯定会参加4年后的世界杯。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参加2年后的欧洲杯是没有问题的,但能否参加4年后的世界杯,还要看他的身体情况以及葡萄牙主帅未来的选择。

结束了结束了

  不久之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表示:“我为他是葡萄牙人而感到高兴,我希望他能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C罗能否参加2022年世界杯,很大程度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如今的C罗身体状况非常出色,甚至有专家表示,他的生理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小10岁。C罗非常自律,也非常勤奋,他精心呵护自己的身体。但不能否认,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的身体一些指标还是出现了下降。

  如今的C罗通过两个办法保持巅峰,一个是接受轮换,他在较为重要的比赛中上场,不再踢满所有比赛,充足的休息让他保持充沛的体能。第二是改变位置,如今在俱乐部他更多在中路活动,减少了冲刺。

  C罗多次表示,自己希望能踢到41岁,算起来,他还想踢2届世界杯。只要能坚持目前的策略,他参加2022年世界杯还是有很大可能的。(塞尔吉奥)

  相关新闻:

  世界悲!梅西之后是C罗!两大巨星同一天出局

  世界杯淘汰赛0球!C罗梅西的超级尴尬纪录!

  看看C罗这风度!卡瓦尼受伤他小心搀扶离场|GIF

  C罗无奈!怒吼裁判拿牌 恋恋不舍低头离场|图

  新浪体育:谢谢你C罗 你输了也配得上掌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