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手下留情!曝瑞士三大将免遭禁赛 交罚款了事

FIFA手下留情!曝瑞士三大将免遭禁赛 交罚款了事
2018年06月26日 01:27 新浪体育
FIFA可能对瑞士三星只做罚款处罚 FIFA可能对瑞士三星只做罚款处罚

  瑞士2-1塞尔维亚一战,堪称本届世界杯以来最火爆的一场大战。在这场比赛中,瑞士虽然赢了球,但他们阵中三名球员却因为做出含有政治意味的庆祝手势,而遭到国际足联的调查。不过,如今瑞士队迎来了好消息,国际足联可能会对他们网开一面。

扎卡争议庆祝扎卡争议庆祝

  在瑞士进球之后,扎卡、沙奇里和利希施泰纳这三人做出了双头鹰庆祝手势,这代表阿尔巴尼亚国旗中的双头战鹰。由于阿尔巴尼亚和塞尔维亚之间有着“世仇”,且扎卡和沙奇里是阿尔巴尼亚后裔,因此他们这种含有政治意味的手势引起了极大争议。比赛之后,国际足联也介入进行了调查。

  BBC最新消息显示,国际足联经过调查之后,将不会对瑞士这三名球员做出禁赛处罚,他们只需要交罚款,便可以了结此事。扎卡和沙奇里将会被罚款1万瑞士法郎(约合7640英镑),利希施泰纳被罚款5000瑞士法郎(3820英镑)。需要指出的是,利希施泰纳之所以被罚款较少,是因为他不是阿尔巴尼亚后裔,他当时有一定的可能性只是因为激动跟风庆祝而已。

  相关阅读:

  世界杯最火爆大战遭FIFA调查 英超两名将恐遭禁赛

  躺枪!瑞士队长模仿队友庆祝被调查 恐面临禁赛

  世界杯最火爆大战藏血海深仇 恨意超英格兰阿根廷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