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记者给德国球员送回家机票:相信我们能赢

瑞典记者给德国球员送回家机票:相信我们能赢
2018年06月22日 16:58 新浪体育
给德国队的回程机票 给德国队的回程机票

  在0-1负于墨西哥之后,德国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必须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取胜才能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而对手瑞典队三分在手,出线情况要乐观很多。

  日前,就有一位名为霍姆贝格的瑞典记者用电脑打印了23张从俄罗斯索契回德国柏林的回程机票在训练场送给德国队的队员,试图激怒已经处于重压之下的德国球员。

  面对德国媒体的询问,霍姆贝格解释道:“我看到德国队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很差,因此就想出来了送德国队员回程机票的主意。”

  这是一张打印的德国汉莎公司的机票,乘客的名字是“国家队”。起点是世界杯,终点是度假,可能是考虑到德国队中拜仁国脚众多,在机票上还写上了“飞机上白啤酒免费。”

  在训练场边,霍姆贝格将自己打印的机票交给了包括赫迪拉在内的德国国脚,“我是一名来自瑞典的记者,如果您在周六的比赛中输给瑞典的话,您就可以提前回家了,所以我给您和您的队友准备好了回德国的机票。”

  赫迪拉十分冷静地接过机票,并说道:“谢谢你的机票,但是我觉得我现在根本不需要这张机票,因为我们在后天会取胜瑞典,尽管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是我坚信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霍姆贝格并不放过赫迪拉,继续说道:“好吧,那我在比赛结束后再把机票给您。”赫迪拉回应道:“不过我们会在7月16日才用得上这张机票。”

  霍姆贝格对于赫迪拉冷静的表现也感到吃惊,“我当时甚至有些害怕,但是他的表现很冷静,说会在决赛结束后的一天才会用到这张机票。”

  对于后天与德国队的比赛,霍姆贝格显得很有信心:“我看到了德国队在首场面对墨西哥比赛中遇到的问题,我相信瑞典会取得胜利,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中淘汰了意大利,我们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战胜了韩国,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我们也不再依靠伊布了。尽管我对德国队感到很遗憾,但是四年之后就是下一届世界杯。”

  相关新闻:

  德国支柱:对手肯定死守 我们要靠这两招破大巴

  贝皇:德国这员悍将该进首发 再这么踢不可能赢

  德国大将点出最大问题:输球因态度 光变战术不够

  (宁俊)   

(责编:布伊利)
世界杯瑞典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