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输给的对手竟如此硬汉 躺在地上用头解围|图

C罗输给的对手竟如此硬汉 躺在地上用头解围|图
2018年07月01日 04:09 新浪体育
倒地之后头球解围 倒地之后头球解围

  葡萄牙与乌拉圭的比赛激战正酣,双方为了一张世界杯八强的门票而浴血奋战。比赛第67分钟,场上出现了令乌拉圭球迷热血沸腾的一幕。

  当时,葡萄牙开出右侧角球,在禁区中路参与防守的乌拉圭中场卢卡斯-托雷拉将皮球向弧顶处蹭了一下,随后他立即起动追向皮球。此时,葡萄牙两名球员对卢卡斯-托雷拉形成了包夹之势,如果在弧顶处丢失球权意味着乌拉圭的大门很可能再次失守,这显然是所有乌拉圭人无法接受的。因此,卢卡斯-托雷拉用惊人的举动展现了乌拉圭人的铁血属性。

用头球解围用头球解围

  只见卢卡斯-托雷拉在两位葡萄牙球员的包夹下倒地,而在倒地后的一瞬间,他毫不犹豫的用头将皮球向外侧顶了一下。与他脑袋擦肩而过的,正是葡萄牙人的钢钉球靴。正是这关键的头球一顶导致葡萄牙大将安德烈-席尔瓦没能舒服的得到皮球,乌拉圭门前一次险情就这样被化解。卢卡斯-托雷拉的硬汉本色在这次防守过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乌拉圭是1998年后首支在世界杯小组赛中3战全胜,并且一球不失的队伍。他们的战绩也创下了世界杯近20年的最佳记录。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也是本届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中唯一没有失球的,乌拉圭的不失球纪录达到了惊人的597分钟。这样令全世界侧目的纪录便是在无数个卢卡斯-托雷拉这样的铁血英雄的帮助下而筑成的。

当年特里经典一幕当年特里经典一幕

  卢卡斯-托雷拉倒地头球解围这一幕让人不禁想起了切尔西的铁血悍将特里,前蓝军队长在赛场上常常会奉献不惧对手钢钉、贴地头球解围的一幕。2010年世界杯,英格兰名将特里用头去封堵对方的射门。

  (白鸟)

  相关新闻:

  世界悲!梅西之后是C罗!两大巨星同一天出局

  世界杯淘汰赛0球!C罗梅西的超级尴尬纪录!

  看看C罗这风度!卡瓦尼受伤他小心搀扶离场|GIF

  C罗无奈!怒吼裁判拿牌 恋恋不舍低头离场|图

  新浪体育:谢谢你C罗 你输了也配得上掌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