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世界波!阿根廷猛将神之一脚 老马也看爽了

惊天世界波!阿根廷猛将神之一脚 老马也看爽了
2018年06月30日 22:55 新浪体育
迪马利亚神作 迪马利亚神作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18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在法国和阿根廷之间展开争夺。阿根廷开场便遭遇点球打击,被法国队打进一球。球队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迪马利亚站了出来,一脚惊天世界波扳平了比分。

迪马利亚神之一脚迪马利亚神之一脚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个精彩的进球,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迪马利亚在35米开外得球,没有任何预兆,天使向左拨了一下皮球,甚至没有抬头看洛里的站位,就突然起脚射出一记惊天世界波,皮球只挂球门右上角!纵使洛里将身体舒展到极限,也没能阻止皮球入网!阿根廷凭借这粒进球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世界波!不但扳平了比分,也改变了阿根廷的颓势!

马拉多纳庆祝马拉多纳庆祝

  看台上的马拉多纳也难以支持,他激动着挥舞双拳庆祝,看着天空庆祝着。上半场的绝大部分时间,虽然阿根廷占据控球上的优势,但在场面上是法国队占优,尤其姆巴佩的几次突破令阿根廷防线十分狼狈。天使的进球让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这会是阿根廷的转折点吗?

  (Akul)

  相关阅读:

  梅西最凄凉一幕!头顶草坪跪地不起 真无力回天

  命!梅西又一次世界杯梦碎 这辈子无缘比肩老马

  绝望的凝视!有一种悲伤 叫做梅西……

  梅西黯然告别世界杯! 4届大赛19场6球

  梅西已尽力了!告别战独造两球 可对手真的更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