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最尴尬记录!淘汰赛0进球 C罗也陷同一魔咒

梅西最尴尬记录!淘汰赛0进球 C罗也陷同一魔咒
2018年07月01日 00:32 新浪体育
梅西无语凝噎 梅西无语凝噎

  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对法国的比赛,所有的阿根廷人都把希望寄托在了梅西身上。不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梅西这个打破过无数进球纪录的人,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据却一般,这是梅西第四次参加世界杯,包括本场比赛,4届世界杯,他从未在淘汰赛取得进球!淘汰赛不进球的时间相加达到了760分钟。这对于无所不能的梅西而言,无疑是一个尴尬的记录。

  梅西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2006年,在1/8决赛中,阿根廷常规时间1比1与对手战平,克雷斯波为阿根廷进球,加时赛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为阿根廷取得致胜进球。1/4决赛对德国,梅西坐替补席,没有上场,阿根廷也被淘汰。2010年南非世界杯,梅西参加了所有比赛,但淘汰赛仍没有进球,球队也在1/4决赛被德国淘汰。

梅西黯然出局梅西黯然出局

  2014年世界杯,阿根廷进入了决赛,梅西在半决赛对荷兰的点球大战中曾取得进球,但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并无进球。

  2018年世界杯,阿根廷1/8决赛就遭遇强大的法国队,两队上演了进球大战,然而阿根廷虽然打入了3球,但没有一个进球属于梅西,为阿根廷进球的是迪玛利亚、梅尔卡多和阿圭罗。

  有意思的是,梅西职业生涯的最大竞争对手C罗也是第四次参加世界杯,在前3届世界杯比赛中,淘汰赛也没有进球,最后一战面对乌拉圭,C罗同样没能打破魔咒。

  (塞尔吉奥)

  相关阅读:

  梅西最凄凉一幕!头顶草坪跪地不起 真无力回天

  命!梅西又一次世界杯梦碎 这辈子无缘比肩老马

  绝望的凝视!有一种悲伤 叫做梅西……

  梅西黯然告别世界杯! 4届大赛19场6球

  梅西已尽力了!告别战独造两球 可对手真的更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