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2018年07月02日 23:50 新浪体育
内马尔遭遇墨西哥下黑脚针对 内马尔遭遇墨西哥下黑脚针对

  世界杯淘汰赛首轮,夺冠大热巴西队就遭遇老牌劲旅墨西哥,而在比赛中,巴西天王内马尔却遭遇对手下黑脚针对,疼得满地打滚。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内马尔停球失误,皮球飞出边线,同时内马尔也倒在教练席附近,似乎出现了状况。然而就在内马尔躺在地上伤势未明的时候,墨西哥球员拉云上前,上前试图从内马尔脚下拿出皮球。

  然而拉云上前时,右脚向前一伸,直接踩在内马尔的脚踝处。踩到内马尔的脚踝后,拉云也没有撤脚,反而向下一蹬,发力从内马尔腿间抢出皮球。被踩到脚踝的内马尔立刻感受到了疼痛,急忙抽脚,大叫一声痛苦地躺在地上,双手也下意识地捂住被踩的脚踝,连连翻滚,痛苦不堪。

  不过拉云的这次“下黑脚”没有太过影响内马尔的发挥,这位巴西王牌也用助攻菲尔米诺的方式回击了对手。

  (七夜)

  相关新闻: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内马尔拉云巴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