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2018年07月03日 02:52 新浪体育
内马尔真的很幸福 内马尔真的很幸福

  两天前,阿根廷和葡萄牙相继被淘汰,梅西和C罗告别世界杯的伤感气氛还没有完全消散,不少人担心巴西队也过不了淘汰赛首轮,内马尔的世界杯之旅恐就此结束。

  不过,球迷的担心是多余的,桑巴军团2比0战胜墨西哥,内马尔奉献一个进球,一次关键传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8强。巴西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梅西、C罗离开了,内马尔还在。

  不得不说,内马尔是幸运的,有蒂特这样的教练,有一群实力超群的队友。本场蒂特的换人堪称“刀刀致命”。第80分钟,换上费尔南迪尼奥控制中场的节奏;第86分钟,换上菲尔米诺保持巴西前场对墨西哥的压力。结果,这两个换人成为巴西锁定胜局的关键,第8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的直塞找到了内马尔,巴西10号带球突入禁区脚尖一捅,将皮球送向门前,菲尔米诺正好拍马赶到,推射空门得分!两位替补上场的球员,在巴西锁定胜局的第二粒进球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内马尔的队友很强内马尔的队友很强

  这也许就是巴西队和阿根廷、葡萄牙的不同之处,从阵容上看,巴西队三条线阵容齐整,攻守平衡,主力球员大多在欧洲豪门担纲主力。反观阿根廷和葡萄牙,从阵容上看就孱弱许多。虽然有梅西和C罗这样的超级球星压阵,在他们的身旁却没有给力的队友协助,双拳难敌四手,终究是独木难支,徒呼奈何。仅就这一点来看,内马尔就比梅西、C罗幸运,巴西强大的整体是内马尔坚实的后盾。

  另一方面,巴西有蒂特这样稳健务实的主教练。虽然名气不大,但在执教巴西国家队两年的时间里,蒂特的功绩有目共睹,他很好地将巴西调教成一支强大、成熟、稳定的球队。

巴西主帅低调务实,实力不俗巴西主帅低调务实,实力不俗

  再看看阿根廷这边,桑保利执教阿根廷的15场比赛,试验了15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始终没有找到一套适合阿根廷队打法的阵容。备战混乱,球队内讧传闻不断,作为主教练,桑保利根本没有能力将阿根廷队捏合成一个整体,失败也就在所难免了。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内马尔无疑是幸运的,他赶上了一个靠谱的主教练,遇到了一群靠谱的队友。主教练临场的战术应变,巴西队阵容的人才储备,都让内马尔受益匪浅。就这两点,就足够让梅西和C罗羡慕的了。

  (Akul)

  相关新闻: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内马尔梅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