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2018年07月03日 01:39 新浪体育
内马尔的1个表现被《马卡报》狂嘲 内马尔的1个表现被《马卡报》狂嘲

  巴西如愿取胜晋级,赢球头号功臣、巴西天王内马尔却遭受质疑,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内马尔的一次表现大加嘲讽,痛斥内马尔是个拙劣的演员。

  虽然西班牙已经从世界杯舞台上黯然离场,但西班牙媒体却没有就此消沉,而是把目光盯在巴西等豪强身上。巴西2-0战胜墨西哥后,《马卡报》第一时间发文嘲讽内马尔,在标题中直接开喷:“内马尔未来会拿到金球奖,但他永远也拿不到奥斯卡”。随后,马卡报在文章正文中也大肆渲染内马尔“表演”的镜头。

《马卡报》文章截图《马卡报》文章截图

  《马卡报》文章摘译如下:

  内马尔让公众沉默了,他的表演令主裁拉奥斯目瞪口呆。剧场有了……剧本也有力,然而忘掉这些吧,因为内马尔是个糟糕的演员。

  拉云轻轻的一踩,让内马尔跳起了圣维特斯舞蹈(一种不停的唱,跳,舞蹈,痉挛的流行病)。要不是我们都了解他,或许也会担心他是不是受了很重的伤了呢。

  这位巨星离世界杯又近了一点,在为巴西打进1球,并制造第二球后,内马尔也在争夺金球奖的路上多了不少砝码。

  (七夜)

  相关新闻: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