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2018年07月03日 01:01 新浪体育
内马尔在场边被踩踏 内马尔在场边被踩踏

  本届世界杯冷门频出,而巴西队没有给墨西哥爆冷的机会,凭借内马尔的传射巴西2-0战胜对手晋级8强。比赛中,内马尔自然是对方盯防的重点,比赛中他在场边遭到了对手一次黑脚。

  巴西2-0墨西哥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内马尔在倒在场外的情况下遭到了拉云的踩踏。当时内马尔倒在场边,拉云上前拿球,一只脚却直接踩到了内马尔的脚踝上,也引起了巴西队员的不满。《马卡报》报道,内马尔对此作出了回应:“(拉云那次犯规)是不道德的,因为当时球已经不在场上了,而我们也不在场上。”

  “而且他的话太多了,(现在)他们已经回家了。”内马尔说道。

内马尔场边被踩内马尔场边被踩

  内马尔继续说道:“我想祝贺球队(获胜),有时候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不得不忍受一些事情。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墨西哥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0,巴西将会在8强中迎战比利时与日本比赛的胜者。

  相关新闻: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