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2018年07月03日 00:47 新浪体育
内马尔堪称世界杯目前表现最强的巨星 内马尔堪称世界杯目前表现最强的巨星

  本届世界杯冷门频出,然而,巴西却用2-0的稳定胜利守住了豪门的尊严,而带领这支巴西的,正是天王巨星内马尔。

  本场比赛内马尔发挥极佳,他在前场的突破、传球都非常犀利,无球时灵活的跑位也给墨西哥带来极大的威胁。本场巴西第1球,就是由内马尔策划,并亲自打进的,在这粒进球中,内马尔先是犀利横切,随后又灵光一闪,脚后跟轻轻一磕,传给威廉,最后又用犀利的跑位拿到打空门的机会。

  进球后的内马尔继续着自己的表演,前插、回撤、突破、组织,只要球到了内马尔的脚下,巴西的进攻威胁瞬间提升一个量级。终场前,内马尔利用单刀机会助攻菲尔米诺破门,为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被FIFA官方评选为全场最佳的内马尔,本场贡献了全场最多的7次射门、7次过人,最终一传一射的数据都证实了他无疑是巴西的绝对核心和王牌。实际上,不止这一场比赛,在本届世界杯中,内马尔也堪称最强球员:世界杯开始至今,内马尔贡献了世界杯最多的23次射门,其中12次射正也是世界杯最多;另外,内马尔已经为队友制造过16次威胁球机会,同样也是世界杯最多。

  除了这些进攻数据,内马尔的另一个逆天数据也同样震撼。世界杯开始至今,内马尔已经被犯规23次,是世界杯造犯规最多的球员。另外,内马尔已经在参加的9场世界杯比赛中造成对手得到8张黄牌,成为继马拉多纳、罗本、奥特加之后的世界杯史上造黄牌数第4多的球员。

内马尔倒地翻滚的动作成了搞笑素材内马尔倒地翻滚的动作成了搞笑素材

  一直以来,内马尔总是因球风华丽、受侵犯次数多而著称,相应的,内马尔总是被踢、倒地的特点,也被许多人批评为“内摔摔”、“内滚滚”,甚至他倒地翻滚的镜头也被做成了各种表情包,成为人们批评、嘲讽的素材。然而在面对这些质疑,内马尔依然坚持用自己方式去带领巴西,他也和巴西一起在世界杯上高歌猛进。他,无愧于最强巨星之称。

  (七夜)

  相关新闻: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