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拉莫斯疯狂庆祝世界杯首球 惨遭FIFA打脸

尴尬!拉莫斯疯狂庆祝世界杯首球 惨遭FIFA打脸
2018年07月01日 23:21 新浪体育
拉莫斯滑跪庆祝 拉莫斯滑跪庆祝

  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比赛第12分钟,西班牙队开出角球,禁区前拉莫斯和伊格纳舍维奇纠缠在了一起,结果两人一起倒地,而在伊格纳舍维奇摔倒的时候,皮球刚好打在了他的小腿上反弹入网,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对此毫无办法。

拉莫斯激动庆祝拉莫斯激动庆祝

  尽管这是俄罗斯队的乌龙球,拉莫斯却以为是自己的进球,他激动地滑跪庆祝,还做出了打电话的动作,并念出一句“我爱你”,要把进球献给自己的妻子皮拉尔。西班牙队长相信自己取得了世界杯上的首球,不过镜头回放非常清楚地显示,是俄罗斯人伊格纳舍维奇的乌龙。

拉莫斯向女友示爱拉莫斯向女友示爱

  打进乌龙球的伊格纳舍维奇也以38岁352天的年龄成为世界杯舞台上打进乌龙球最年长的球员。

  这也是国际足联第二次将西班牙队的进球算为对方的乌龙球。第一次是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在西班牙6比1大胜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基科的进球打在横梁上后又弹在巴切夫的身上入网。此外,1966年世界杯西班牙对阿根廷的比赛,对方门将也曾乌龙,不过国际足联将那一球算在西班牙球员头上。

  (伊万)

  相关阅读:

  西班牙世界杯注定会出局 皇马跟西足协都有责任

  西班牙把自己传进死胡同 单场1114次传球有啥用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曼联天王在西班牙成巨坑 世界杯最差门将就是他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