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界杯注定会出局 皇马跟西足协都有责任

西班牙世界杯注定会出局 皇马跟西足协都有责任
2018年07月02日 04:05 新浪体育
西班牙从世界杯出局,一点也不意外 西班牙从世界杯出局,一点也不意外

  “这是一份提前写就的讣告,书写人是鲁维亚莱斯。”这是“进球网”的一个标题,这家媒体表示,西班牙队的出局是一桩事先张扬的死亡事件,这句话可以完美地描述西班牙队在2018年世界杯上的历程。

  在全场围攻无果后,西班牙队被俄罗斯队拖入了点球大战,最后也输掉了比赛。耶罗的球队控球和传球数都占据决定的优势,但没有创造真正有威胁的机会。在最关键的时刻,西班牙踢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结果1/8决赛后就打道回府。

西班牙足协决定临时换帅西班牙足协决定临时换帅

  但西班牙队的失败并非一日之寒,事实上在世界杯开始前,西班牙队就在为自己掘墓了。6月12日,皇马宣布签下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第二天,西班牙足协突然将洛佩特吉解雇,而此时距离西班牙对葡萄牙的比赛开始只有2天。接着西班牙足协又宣布,国家队体育主管耶罗出任球队主帅。据悉,洛佩特吉此前没有考虑过辞职,他希望能带队打完世界杯再离开国家队。不过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仍然决定将洛佩特吉解雇。

  洛佩特吉黯然离开西班牙国家队。他带着恼怒离开。他执教了20场比赛,没有输掉一场。临阵换帅是大忌。皇马和洛佩特吉没有选择好发布时间,但西班牙足协也完全可以在世界杯之后再让洛佩特吉走人,毕竟他才是最熟悉球队的人。鲁维亚莱斯虽然维护了足协的尊严,但也因此付出了代价。

  西班牙足协用耶罗来填补漏洞,但显然并不理想。世界杯前他只有2天的工作时间,显然这是远远不够的。而4场比赛,他只获得了1场胜利,而且只有对葡萄牙的那场平局球队展现了高水准。

  不仅仅是数据,感觉也不好。耶罗没有充分利用球队的板凳厚度,在球队情况不佳时,他没有很好的调度手段。球队整体缺少思路,虽然控球和传球占优,但在怎么样将这种优势转化为威胁方面,耶罗没有想出办法。

  当然西班牙球员也有责任。很多球员在场上没有状态,没有竭尽全力。门将德赫亚状态糟糕,7次射正就丢掉了6球,而且对俄罗斯的比赛未能扑出一个点球。老将席尔瓦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也一般,球队缺少纵深与他表现平庸有很大关系。皮克则在对葡萄牙以及俄罗斯的比赛中2次犯错,让球队丢掉2球。从整体来说,西班牙都没有出彩的感觉。

  接下去球队会怎么走还是未知数,毕竟耶罗的去留未定,但几位的老将的退出意味着西班牙队将迎来大变化,而西班牙队人才济济,如果有一个好的环境,那在未来创造佳绩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伊万)

  相关阅读:

  西班牙世界杯注定会出局 皇马跟西足协都有责任

  西班牙把自己传进死胡同 单场1114次传球有啥用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曼联天王在西班牙成巨坑 世界杯最差门将就是他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