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西班牙众将心碎坐地 小白拉莫斯这幕看哭

泪奔!西班牙众将心碎坐地 小白拉莫斯这幕看哭
2018年07月02日 01:19 新浪体育
西班牙众将失落 西班牙众将失落

  没有想象中的轻松过关,当西班牙倒在了残酷的12码前,当西班牙这群见证过太多大场面的球星,当看到阿斯帕斯罚丢点球的那一刻,他们的心,也碎掉了。

  当阿斯帕斯最后一个站上点球点时,伊涅斯塔就一度背过身去,不敢看阿斯帕斯主罚点球。尽管他最后转过身来,但是等待他的,却是这样残酷的一个结局。

小白背身不敢看点球小白背身不敢看点球

  和狂喜的俄罗斯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西班牙球员在比赛结束后或颓然坐在草地上,他们的队长,曾经帮助西班牙赢得2座欧洲杯和1座世界杯的拉莫斯,此刻也坐在草地上,用手擦拭着眼中的泪水,站起身来的他向着西班牙的球迷鼓掌致谢,但也在不住的摇头,当他接受采访时,眼睛依旧通红。

拉莫斯失落拉莫斯失落

  在科凯罚丢第3个点球时,西班牙的球员都在向上天起到,但是英雄没有出现,奇迹没有发生,等待他们的,依然是那个苦涩的结局,依然是眼泪和不甘。

西班牙众将失落西班牙众将失落

  对于西班牙来说,以这种方式离开无疑是残酷的,从生到死,就是一瞬之间。赛后伊涅斯塔和拉莫斯依然在试图鼓舞自己的队友们,这也许使他们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但对西班牙的年轻球员来说,他们还有未来。

  (路易)

  相关阅读:

  魔咒啊!西班牙又输给这心魔 9战东道主1次没赢

  笑喷!网友神P图:普京枪指裁判 这些钱够不?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世界杯历史一刻!首现第4次换人 这幕永载史册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