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1V4生吃+搅烂阿根廷!法国有个神名叫大罗

野兽!1V4生吃+搅烂阿根廷!法国有个神名叫大罗
2018年06月30日 22:28 新浪体育
姆巴佩神了 姆巴佩神了

  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一场争夺开打。法国对阵阿根廷,第10分钟,姆巴佩后场断球之后,狂奔将近50米,在禁区内造成了罗霍的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格列兹曼将球罚入,法国暂时1-0领先阿根廷。

一路狂突一路狂突

  第10分钟,姆巴佩在本方半场断球,随后他低着头一路狂奔突袭,这时围着姆巴佩有阿根廷五名球员在追赶,包括马斯切拉诺等人,但根本跟不上大巴黎前锋的速度,甚至连犯规都犯不上,在禁区前沿姆巴佩再一个加速甩开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罗霍,情急之下罗霍只能拉倒了姆巴佩,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格列兹曼一蹴而就,法国1-0领先阿根廷。

换个角度看换个角度看

  姆巴佩的这次残暴的突破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巅峰时期的罗纳尔多,巅峰时期的大罗突破速度是对方后卫想犯规都犯不上的,如今在法国队内也终于出了一个“大罗”。

  在进球之前,姆巴佩还有一次禁区前沿的突破造成了马斯切拉诺的犯规,只可惜最终格列兹曼罚的任意球重重地击中了横梁。姆巴佩是法国队内场均突破次数最多的球员,本场对阵阿根廷可以说姆巴佩一个人就彻底搅烂了阿根廷队的防线。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世界杯20年穿越1幕!追风少年2.0 又是捅刀阿根廷

  众神之神姆巴佩!他一个人就值10亿!

  他就不是人!完爆C罗!姆巴佩告诉你啥叫人类极限

  10亿法国告诉你啥叫青春无敌 KO梅西?下一个C罗

  姆巴佩背后的男人!弃将?这屌丝撑起法国4亿齐飞

野兽阿根廷法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