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背后的男人!弃将?这屌丝撑起法国4亿齐飞

姆巴佩背后的男人!弃将?这屌丝撑起法国4亿齐飞
2018年07月01日 01:08 新浪体育
吉鲁的战术作用极为关键 吉鲁的战术作用极为关键

  法国队4-3战胜阿根廷,率先打进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八强。球队中的一个重要棋子,是中锋吉鲁。

  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吉鲁在最后一粒进球中的作用表现得最为突出。当时,法国队反击,格列兹曼将球直传给吉鲁,吉鲁面对阿根廷后卫的围堵,脚尖巧妙的一捅,将球给到了右路,姆巴佩高速起动,禁区线附近推射破门,为法国队锁定了胜局。

吉鲁在这球中,支点作用很明显吉鲁在这球中,支点作用很明显

  其实,在世界杯开始时,吉鲁并不是德尚的首选。在首场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中,法国队踢得磕磕绊绊,德尚最终换上了吉鲁。尽管只出场了20分钟,但正是凭借这20分钟,吉鲁坐稳了法国队主力中锋的位置。次战对阵秘鲁,吉鲁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后弹起,姆巴佩跟上推射空门入网。今天对阵阿根廷,吉鲁又送出了助攻。

  在法国队的锋线上,吉鲁或许是最不起眼的一个。根据《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在法国队中前场的12名球员中,吉鲁的身价是最低的,只有1800万欧元,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屌丝”球员。但在法国队的锋线上,吉鲁的支点作用是最明显的。他或许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但今天有了),但他在前场的争顶和拉扯,为格列兹曼和姆巴佩制造了空间。这也就是德尚将他定为主力的原因。

吉鲁给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创造了一定空间吉鲁给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创造了一定空间

  事实上,在英超赛场上,吉鲁也是一个实力大于名气的球员。刚刚过去的2017-2018赛季,由于拉卡泽特的到来,吉鲁被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放到了替补席,冬季转会期内,他又被当作三方交易的一部分转会到了切尔西。在这次交易中,吉鲁实实在在的做了一回配角。不过,在赛季接近尾声,切尔西主场对阵利物浦的争欧冠关键战中,吉鲁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尽管切尔西最终在冲击欧冠的路上功亏一篑,但吉鲁的表现完全对得起他的身价。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取代了吉鲁位置的拉卡泽特,根本没有露面;德尚想要实现所谓的4亿两翼齐飞,吉鲁在箭头位置的作用必不可少。

  (比切多尔)

  相关阅读:

  野兽!1V4生吃+搅烂阿根廷!法国有个神名叫大罗

  世界杯20年穿越1幕!追风少年2.0 又是捅刀阿根廷

  众神之神姆巴佩!他一个人就值10亿!

  他就不是人!完爆C罗!姆巴佩告诉你啥叫人类极限

  10亿法国告诉你啥叫青春无敌 KO梅西?下一个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