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法国告诉你啥叫青春无敌 KO梅西?下一个C罗

10亿法国告诉你啥叫青春无敌 KO梅西?下一个C罗
2018年07月01日 00:54 新浪体育
德国、西班牙衰落,法国正在成为足坛头号势力 德国、西班牙衰落,法国正在成为足坛头号势力

  令人感到恐怖的法国队来了!在阿根廷的1/8决赛当中,他们兑现了所有的天赋,姆巴佩一人狂造3球,帕瓦尔打入世界波,格列兹曼轻松打入点球……10亿军团终于开始露出了自己的恐怖面目,在德国出局之后,巴西真正的对手出现了。

  小组赛尽管法国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但对于德尚的质疑从来没有停止过。特别是最后一场与丹麦的比赛,两队踢出了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最无聊的一场比赛,双方都默认了平局这个平分,在场上没有任何的激情。

姆巴佩打花阿根廷姆巴佩打花阿根廷

  但在淘汰赛当中,法国突然变脸了,他们拿出了世界杯最贵身价的实力。开场前10分钟,19岁的姆巴佩就有两次极为精彩的突破,第一次造成了马斯切拉诺的犯规,格列兹曼任意球击中横梁。第二次姆巴佩单骑闯关,一人狂奔50米为球队赢得了一粒点球,格列兹曼将球罚入。

  下半场在危机关头,22岁的帕瓦尔站了出来。他接左侧埃尔南德斯的传中,在禁区前沿抽出了一脚“神仙球”,球带着强烈的旋转,最终打入了左上角,没有给对方门将任何的机会。这名22岁的小将一战成名,在世界杯之前或许就连法国队球员都对这名小将不太了解,在今晚的比赛中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德尚用他而把西迪贝按在板凳上是有原因的。

法国阵容球星云集法国阵容球星云集

  再之后,姆巴佩一人接管了比赛,在4分钟内轰入了两球,直接终结了比赛。这支法国队的天赋令全世界都感到羡慕。在各条线上都有着世界顶级的球星。不要忘了,这届法国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6岁,是世界杯32强当中第三年轻的球队。而且替补席上还坐着身价1.5亿的登贝莱,7000万的费基尔与勒马尔等人。

  不要忘了,在本届杯赛当中德尚还没有征召马夏尔、科曼、拉波尔特、拉比奥特等一批青年才俊。这实在是法国队妖人爆棚所导致的。法国媒体之前称就目前法国的人才储备来说,德尚可以排出至少4套极具实力的阵容,这话丝毫没有任何夸张的意味。博格巴日前开玩笑的说:“这也许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任何在法国队踢球的人都是幸运的。”并不是博格巴对自己实力没有信心,而是法国队人才实在是太多了,缺了谁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足坛新的最强势力足坛新的最强势力

  在强势赢下阿根廷之后,这支法国可以说已经不惧怕任何的对手了。在1/4决赛当中无论是面对葡萄牙还是乌拉圭,法国队可能都会成为热门,如果在半决赛当中遇上巴西的话,这将是法国本届世界杯当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再过了巴西这一关的话,那么法国队夺冠的希望就非常大了。

  这届法国队或许将开启一个新的王朝。德国队从本届杯赛的表现来看,球队已经在走下坡路了,他们的核心阵容厄齐尔、托马斯-穆勒的年龄都已经在30岁左右了,而这法国的年龄结构还非常年轻,姆巴佩只有19岁,登贝莱21岁,成名已久的博格巴与瓦拉内也不过只有25岁,他们都积累了极为丰富的大赛经验,法国队也许会通过这届杯赛开创一个属于他们的时代。

  现在梅西和阿根廷已经倒在了法国脚下,法国的下一个对手将在葡萄牙和乌拉圭之间产生,C罗和葡萄牙看到这样的法国,将作何感想?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野兽!1V4生吃+搅烂阿根廷!法国有个神名叫大罗

  世界杯20年穿越1幕!追风少年2.0 又是捅刀阿根廷

  众神之神姆巴佩!他一个人就值10亿!

  他就不是人!完爆C罗!姆巴佩告诉你啥叫人类极限

  姆巴佩背后的男人!弃将?这屌丝撑起法国4亿齐飞

野兽阿根廷法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