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之神姆巴佩!他一个人就值10亿!

众神之神姆巴佩!他一个人就值10亿!
2018年07月01日 00:04 新浪体育
姆巴佩一战称神 姆巴佩一战称神

  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法国4-3击败阿根廷。19岁的姆巴佩闪耀全世界,他在比赛当中一个人制造了三粒进球,在下半场4钟内的2粒进球更是直接宣判了阿根廷的死刑。这个足球世界真的要变天了。

  在小组赛当中,应该说姆巴佩的表现只能做中规中距来形容,虽然在面对秘鲁队的比赛中打入了绝杀球,但他的最强天赋还没有完全的释放。终于在淘汰赛当中,1.8亿先生姆巴佩震惊了全世界。

一开场,阿根廷就重点防姆巴佩一开场,阿根廷就重点防姆巴佩

  上半场10分钟,姆巴佩后场断球之后,像一头野兽一般狂奔50米,这时围着姆巴佩有阿根廷五名球员在追赶,但根本跟不上大巴黎前锋的速度,甚至连犯规都犯不上,在禁区前沿姆巴佩再一个加速甩开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罗霍,情急之下罗霍只能拉倒了姆巴佩,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格列兹曼一蹴而就,法国1-0领先阿根廷。姆巴佩的这一波操作让人想起了巅峰时期的罗纳尔多。

神级奔袭造点球神级奔袭造点球

  在制造点球之前,姆巴佩还有一次在禁区内前沿漂亮的突破,3、4名阿根廷球员对他毫无办法,最终马斯切拉诺只能用飞铲犯规来阻止他的进攻。姆巴佩为法国队赢得了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只可惜最终格里兹曼的射门击中了横梁。

  下半场为法国队站出来的还是姆巴佩。第64分钟,埃尔南德斯在左侧传中,禁区内形成一片混战,姆巴佩在禁区内机敏的拿球过人,随后左脚抽射破门,在姆巴佩面前,阿根廷的防守球员就像是个木桩一样迟钝。虽然阿根廷门将阿尔马尼碰到了皮球,但依然没有办法阻止皮球入网。

第一球第一球

  在进球之后,摄影师颇有意味的将摄像机对准了梅西,这时梅球王也低下了自己高贵的头。这似乎就像是球王之间传递接力棒一样。31岁的梅西在19岁的姆巴佩面前已经显得力不从心了,这个世界开始变天了,姆巴佩在梅西面前宣告了自己即将崛起。

  仅过了几分钟,姆巴佩再次闪耀世界。法国队后场发动进攻,吉鲁在禁区前沿拿球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随后他非常聪明的顺势将球传给了右侧的姆巴佩,巴黎天才少年右脚推射球门左侧,球应声入网。姆巴佩在4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可以说彻底击溃了阿根廷的信心,之后姆巴佩甚至还有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但他可惜没有把握住,但他今夜已经足够完美了。

第二球第二球

  世界杯超强天赋之人终于恐怖爆发。这是世界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幕,我们都知道姆巴佩的天赋绝对在世界杯赛场上数一数二,他的能量在今晚全部释放。与之对应的是,梅西本场比赛依旧没有特别好的状态,曾几何时,姆巴佩的这些神操作只不过是梅西的日常操作罢了,但如今梅西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今晚姆巴佩用天赋碾压了阿根廷队。

  去年,姆巴佩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费总价为1.8亿欧元(上赛季算租借,今夏正式转会)。在当时这看上去是一个天文数字,一名18岁的球员为什么会值这么多钱,而在今晚姆巴佩给出了答案,他已经做好了接班梅西与C罗的准备,在未来说他值10亿也不过为。不要忘了他只有19岁,梅西在这个年龄参加2006年世界杯时,他也没有如此高光的表现。所以,这个足球世界真的已经开始变天了,过不了多久属于姆巴佩的时代很有可能就将来临,这几乎已经是不可逆的。

  相关阅读:

  野兽!1V4生吃+搅烂阿根廷!法国有个神名叫大罗

  世界杯20年穿越1幕!追风少年2.0 又是捅刀阿根廷

  他就不是人!完爆C罗!姆巴佩告诉你啥叫人类极限

  10亿法国告诉你啥叫青春无敌 KO梅西?下一个C罗

  姆巴佩背后的男人!弃将?这屌丝撑起法国4亿齐飞

  (Cinderella)

野兽阿根廷法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