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不是人!完爆C罗!姆巴佩告诉你啥叫人类极限

他就不是人!完爆C罗!姆巴佩告诉你啥叫人类极限
2018年07月01日 00:19 新浪体育
姆巴佩这次冲刺速度非常快 姆巴佩这次冲刺速度非常快

  法国4-3战胜阿根廷,姆巴佩无疑是最大的功臣。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他的闪电般的起动速度。

官方速度统计官方速度统计

  根据官方中场回放显示,在姆巴佩奔袭的过程中,他的最高瞬时速度达到了39.2公里/小时。折算成米每秒,这个数字则是10.89!而且,他以30公里/小时左右的瞬时速度,狂奔了56.3米。

姆巴佩神级冲刺姆巴佩神级冲刺

  在本届世界杯上,姆巴佩的这个数字,是最快的瞬时速度。如果以这个速度跑百米的话,那么姆巴佩只需要9.183秒,足以打破百米世界纪录,当然了,这是最快瞬时速度,不管谁显然都没法维持太久。此前,本届世界杯最快的瞬时速度,是C罗在葡萄牙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创造出来的33.95公里/小时。而今天,姆巴佩的这个数字完爆了C罗。在前场1V4获得点球,以及随后的禁区内射门,和经典的反击进球,速度就是姆巴佩的法宝!

C罗VS西班牙的冲刺C罗VS西班牙的冲刺

  在田径场上,百米世界纪录保持着博尔特的瞬时速度达到了42公里/小时。很多人曾设想博尔特如果来踢足球会如何。事实上博尔特已经尝试过了,但他的技术是否支持他成为足球运动员还是未知数。但如果姆巴佩去跑短跑呢?这或许会让人们遐想一番吧。

  (比切多尔)

  相关阅读:

  野兽!1V4生吃+搅烂阿根廷!法国有个神名叫大罗

  世界杯20年穿越1幕!追风少年2.0 又是捅刀阿根廷

  众神之神姆巴佩!他一个人就值10亿!

  10亿法国告诉你啥叫青春无敌 KO梅西?下一个C罗

  姆巴佩背后的男人!弃将?这屌丝撑起法国4亿齐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