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历史性一脚拯救德国足球 瑞典已足够幸运

张路:历史性一脚拯救德国足球 瑞典已足够幸运
2018年06月24日 04:30 新浪体育
德国最终完成了大逆转 德国最终完成了大逆转

  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最终德国补时绝杀2-1逆转瑞典,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著名足球解说评论员张路赛后也是对比赛进行了解读。

  对于比赛,张路表示,“这个结果是正常的,但是这个过程是跌宕起伏的。”

  对于德国的变阵,张路还是表示了肯定,“罗伊斯换厄齐尔还是收到了效果。”

  谈到德国上半场的发挥,张路表示,“上半场德国队压得太上了,思路并不是很明确,丢球是中场失误,存在一定的偶然性。是克罗斯的失误,但是他最后将功补过了。”

  德国踢出了非常精彩的下半场,最终凭借着罗伊斯的进球和克罗斯的绝杀完成逆转,张路分析说,“下半场德国找回了信心,找回了阵型,找回了打法,戈麦斯还是起到了作用。德国中场京多安对中场的掌控很有效果。后半段德国中场踢得更灵动,进攻踢得更加有层次,虽然博阿滕被罚下,但是德国进攻势头不减。”

  谈到克罗斯的绝杀,张路表示,“实际上进球早就该来,等到这么晚,已经是瑞典人的幸运了。最终的绝杀是历史性的一脚,等于拯救了德国足球,如果这一脚进不了,等于对德国近几年的足球发展都会产生影响。德国过了这个坎之后,后面的比赛都会打得非常顺利了。

  (路易)

  相关新闻:

  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老了10岁!勒夫愁容满布 银白发丝风中凌乱|gif

  心疼!德国大将惨遭鞋钉踢脸 淌血不止(gif)

张路德国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