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啊!德媒膜拜:德国的那个C罗 他叫克罗斯|图

疯狂啊!德媒膜拜:德国的那个C罗 他叫克罗斯|图
2018年06月24日 05:06 新浪体育
德国完成一场伟大的逆转 德国完成一场伟大的逆转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一场小组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克罗斯在伤停补时阶段力挽狂澜,任意球破门帮助德国2-1逆转瑞典。赛后,德国媒体欢呼一片。

  《图片报》在赛后以“罗伊斯和克罗斯留住了德国世界杯的梦想”为题评论了比赛,文章认为:“噢,我的上帝,这场胜利太重要了,德国队在最后一分钟以2-1战胜瑞典,我们世界杯的梦想得以延续。在比赛的很长时间里,德国队都已经基本上出局了,但是罗伊斯和克罗斯将希望又带了回来。一粒让人疯狂的进球,德国的世界杯梦想仍在继续!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道:“克罗斯带给德国最后一分钟的胜利。我们在比赛中都已经被淘汰了,但是罗伊斯给德国队带来了希望,在浪费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好机会之后,一粒让人难以置信的进球让德国留在了世界杯上。”

  《踢球者》在赛后以“令人疯狂的胜利,感谢克罗斯,德国队宣告回归!”,文章写道:“德国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避免了小组赛出局的尴尬局面,在罗伊斯扳平之后,德国队一直渴望的制胜球却一直没有出现,在博阿滕被红牌发下后,克罗斯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制胜球,将德国队重新带回来世界杯的赛场上。”

  《世界报》在赛后写道:“热血,汗水和眼泪,克罗斯在最后时刻打入关键进球,在一场十分紧张而具有戏剧性的比赛中德国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成功逆转,避免了一场历史性的失利。”

克里斯蒂亚诺-克罗斯克里斯蒂亚诺-克罗斯

  《时代报》在赛后以“克里斯蒂亚诺-克罗斯”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都发生了些什么?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克罗斯任意球破门,将德国队留在了世界杯上。在比对手少一个人,面临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情况下,在伤停补时阶段能够打进这样一个任意球,的确让人印象深刻。如果克罗斯没有进球的话,德国队世界杯的梦想就已经结束了。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评论道:“德国队幸运的战胜了对手,德国队已经基本站到了悬崖边上,在比分落后并少一个人的情况下,德国队在伤停补时阶段逆转了比赛。在博阿滕被罚下场后,在大家都已经放弃了希望的情况下,德国队力挽狂澜,保留了晋级16强的机会。

  《莱茵邮报》在赛后写道:“克罗斯在伤停补时阶段让拯救了德国队。德国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战胜瑞典,保留了进入16强的机会。尽管德国队在最后时刻以少打多,但是球队依然全线压上,在之前比赛中有所失误的克罗斯为德国队打开了淘汰赛之门。”

  (宁俊)

  相关新闻:

  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老了10岁!勒夫愁容满布 银白发丝风中凌乱|gif

  心疼!德国大将惨遭鞋钉踢脸 淌血不止(gif)

德国世界杯逆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