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就是该赢的一方 替补是让厄齐尔警醒

勒夫:德国就是该赢的一方 替补是让厄齐尔警醒
2018年06月24日 05:45 新浪体育
德国完成史诗逆转 德国完成史诗逆转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队在最后时刻依靠克罗斯的任意球破门以2-1取胜瑞典,避免了小组赛出局的尴尬局面。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也是长舒了一口气:“这场比赛我们很幸运,在伤停补时的最后阶段而且是在10打11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不过从比赛的整体而言,德国队理应取胜,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展现了非常好的意志品质。我们今天在传球上的失误与墨西哥比赛时相比少了很多,在这么攻击型的打法下,失误就很有可能造成失球,但是我们给瑞典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这场胜利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尤其是落后时候的逆转对于球队的心理帮助很大,我们必须要拿下最后一场小组赛。”

  在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勒夫在休息室告诫队员:“我们还有45分钟,一定不要丧失耐心,让对手疲劳,我们需要更多的跑动和传球到对方防线后方。”

  对于今天比赛的失球,勒夫显得有些懊恼:“今天瑞典队一共只有两个机会,就取得了一个进球,而且这两个机会都是德国队失误造成的,”

  在本场比赛中,勒夫也是果断的弃用了一直坐稳主力位置的厄齐尔,对此,勒夫说道:“我是想给他警醒和压力,告诉他队内还是有竞争的。我们在世界杯上肯定会需要厄齐尔,尤其是他的创造性,只是我今天决定让其他的人出场。

  对于队内的人员情况,勒夫表示:“胡梅尔斯在比赛前就主动请缨,愿意出场比赛,但是我觉得太过于风险,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会有很多争顶头球的情况,在下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他将会回归。鲁迪在今天的比赛中被对手的鞋钉敲断了鼻梁,但是他周三仍然有出场也可能,要看他具体恢复的情况。”

  (宁俊)

  相关新闻:

  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老了10岁!勒夫愁容满布 银白发丝风中凌乱|gif

  心疼!德国大将惨遭鞋钉踢脸 淌血不止(gif)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