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已现20点创52年纪录!大将喷VAR:一坨狗屎

世界杯已现20点创52年纪录!大将喷VAR:一坨狗屎
2018年06月26日 05:20 新浪体育
VAR技术合理吗? VAR技术合理吗?

  本届世界杯大赛,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频频发威,对比赛结果经常产生决定性影响。今晨的葡萄牙VS伊朗,以及西班牙VS摩洛哥的比赛中,VAR再次成为了影响比赛的关键因素。这合理吗?摩洛哥球员诺丁-阿姆拉巴特便用激烈的态度,表达了不满。

  在西班牙2-2摩洛哥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在补时攻入一球,不过边裁示意进球无效。在这时视频裁判告知主裁,这球有效,在征询视频裁判之后,主裁改判西班牙这球算进。至此,西班牙锁定了2-2的比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VAR改判这粒进球有效VAR改判这粒进球有效

  摩洛哥到手的胜局,却因为VAR的改判落空,这让摩洛哥球员阿姆拉巴特很不满,他直接对着转播镜头,怒骂了一句:“一坨狗屎!”很显然,他这是在对VAR的决策表达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截至目前,已经出现了多达20粒点球。回顾世界杯历史,这是自1966年以来点球数量最多的一次,也就是说,本届世界杯才进行了32场比赛(总计64场),就已经创造了近52年的历史。毫无疑问,这种变化,都是VAR带来的。

摩洛哥大将怒喷VAR:狗屎摩洛哥大将怒喷VAR:一坨狗屎

  客观而言,VAR技术确实让裁判的判罚公正了不少。但这其中却也有一些饱受人们诟病的“槽点”,第一,VAR让比赛的流畅度大幅降低,很影响比赛的观赏性;第二,主裁有权决定是否观看视频回放,这也给误判留下了空间。那么,大家觉得引入VAR技术是否合理呢?

  (七夜)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C罗惊出一身冷汗!挥肘击打对手 躲红牌后尬笑gif

  可惜!C罗失点代价太大 把葡萄牙踢到死亡半区

  C罗真要好好谢谢他!葡萄牙惊险晋级的大功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