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带队关键1战遭无视 俄罗斯官方乌龙引记者吐槽

C罗带队关键1战遭无视 俄罗斯官方乌龙引记者吐槽
2018年06月26日 02:32 新浪体育
球迷为C罗加油 球迷为C罗加油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6日晚9点,葡萄牙和伊朗将在萨兰斯克的摩多维亚竞技场遭遇,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关系到本组的小组出线席位。

  虽然有5届金球奖得主C罗的到来,但本场比赛关注度并不高,赛前,媒体中心记者席空出了大片的位置,而现场工作人员甚至在比赛一小时前,竟然给记者们送来了本组另外一场比赛:西班牙VS摩洛哥的首发名单。

媒体中心出现空位媒体中心出现空位

  这导致了记者席上众多老记的集体吐槽,在交涉后又过了半小时,工作人员才把打印好的葡萄牙VS伊朗首发名单发给记者。

  在场外,伊朗球迷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由于摩多维亚竞技场距离球迷广场非常遥远,而且萨兰斯克市的接待能力较差导致黑车盛行,结果大批不愿意被宰的球迷只得步行1-2小时才能走到球场。

  本场比赛伊朗的命运将掌握在自己手中,他们如果能够击败葡萄牙,就能够史上第一次打进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在球场外,几位伊朗球迷在高喊自己口号的用时,也拉出了一副支持C罗的标语,并和寥寥无几的葡萄牙球迷一起高唱:CHRISTIANO RONALDOOOOOOOOOOOOOO! 可见C罗在全世界球迷中的超高人气。

  (李宁 发自萨兰斯克摩多维亚竞技场)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C罗惊出一身冷汗!挥肘击打对手 躲红牌后尬笑gif

  可惜!C罗失点代价太大 把葡萄牙踢到死亡半区

  C罗真要好好谢谢他!葡萄牙惊险晋级的大功臣

c罗葡萄牙伊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