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为C罗叫屈:那不是红牌 连黄牌都不该给

德罗巴为C罗叫屈:那不是红牌 连黄牌都不该给
2018年06月26日 05:54 新浪体育
C罗被出示黄牌 C罗被出示黄牌

  葡萄牙1-1伊朗的比赛,C罗82分钟的一次犯规动作,在赛后引起了极大争议。那么问题来了,这到底是肘击吗?是红牌动作吗?

  比赛第82分钟,C罗和伊朗球员普拉利甘吉在中场卡位时,胳膊打到了对手脖子。裁判在反复研究视频回放后,决定给C罗出示一张黄牌。不过,也有部分观点认为,C罗的动作是肘击,该吃到红牌。

C罗的争议动作C罗的争议动作

  名宿阿兰-希勒分析了C罗这次犯规,他表示:“我觉得C罗不该被罚下,但C罗这个动作也很愚蠢,不过呢,这个动作还不足以让裁判出示红牌。主裁看了30秒到40秒,他从四五个角度反复看回放,很显然,这个犯规并不明显,不然的话,裁判只需要看一个角度的回放,就可以做出决定了。”

  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也评价了C罗的这次犯规,他表示:“在我看来,C罗这次犯规并不是红牌动作,甚至,也许这次动作都不该被判黄牌,因为就连主裁判都考虑了很长时间。如果你想要出牌,那你这时脑子里应该有一个清晰的念头——出牌或者不出。这就是我的看法。”

  (七夜)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C罗惊出一身冷汗!挥肘击打对手 躲红牌后尬笑gif

  可惜!C罗失点代价太大 把葡萄牙踢到死亡半区

  C罗真要好好谢谢他!葡萄牙惊险晋级的大功臣

C罗红牌俄罗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