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罗赛后仍满脸笑 但关于他的问题没人敢问

直击-C罗赛后仍满脸笑 但关于他的问题没人敢问
2018年06月26日 06:08 新浪体育
C罗罚丢点球 C罗罚丢点球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葡萄牙在萨兰斯克被伊朗1-1逼平。虽然最终晋级了16强,但今天对于C罗来说,绝不是完美的一天。当哈里-凯恩昨天完成帽子戏法,在射手榜上赶超了自己后,全世界都在等待着总裁今夜的“回答”。

  面对作风强悍的“波斯铁骑”伊朗,桑托斯教练在首发阵容中做出了3处调整:后腰安德烈-席尔瓦顶替穆蒂尼奥增加进攻的创造力,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取代了浪费了大把机会的格德斯的位置,而C罗的好友夸雷斯马则第一次在世界杯赛中首发出场。

  上半场比赛中,C罗表现的异常活跃,尤其是和左前卫的若昂-马里奥,左后卫格雷罗多次进行地面配合,当葡萄牙进攻时,后腰威廉-卡瓦略会回收成为一名出球中卫,这时C罗甚至会屡屡拉边,充当一名左边翼卫,整个上半场,在夸雷斯马进球前,总裁也只有2次出现在禁区内,共完成了3脚射门。

  夸雷斯马的世界波固然精彩,用英格兰名宿克里斯-瓦德尔的话来说,“这是本届世界杯截止目前的最佳进球”,但如果仔细会看进球过程,C罗在前场左路其实吸引了大量的伊朗防守的注意力,当夸雷斯马完成二过一传递射门时,身边并没有人对他进行贴身防守。

  就这样,比赛在葡萄牙球迷的一片祥和的庆祝中,进入了下半场。重新开球后,形势对于C罗来说,简直妙不可言——他在第49分钟在伊朗禁区内的一次被侵犯经过VAR提醒,主裁判卡塞雷斯回看后做出了点球的手势!

  但在全场伊朗球迷的嘘声中,C罗的点球被伊朗门将贝兰万德扑出,而梅西和C罗,在同一届世界杯上,竟然都罚丢了点球。

  虽然点球不进,但C罗在场上并没有任何消极的身体语言,在第60分钟葡萄牙右路出现一次手抛球机会时,右后卫塞德里克显得有些懒散,而小禁区旁的C罗则马上用手势提醒他:速度要快。

  但显然,罚丢点球后的C罗在心态上,出现了急躁的情绪。第65分钟,C罗在禁区外练过三人的射门打偏,气的总裁直锤草皮。此后一次从背后上抢伊朗中卫普拉利甘吉时,C罗情急之下用右肘打到了对手的脸部,在全场伊朗球迷的刺耳嘘声中,主裁判经过VAR会看只出示了黄牌。

  赛后,伊朗主帅、曾在曼联指导过C罗的葡萄牙人奎罗斯对C罗没有吃到红牌极度不满,但“侥幸”留在场上的C罗已经失去了再去和对方进行身体对抗的欲望,他来到了锋线上,伸手示意安德烈-席尔瓦回撤承担自己此前的防守任务。

  比赛的最后5分钟属于伊朗人,塔里米读秒阶段的射门险些把C罗和欧洲冠军送出了本届世界杯。当主裁判的哨声响起,总裁径直走进了球员通道,没有和任何队友、对手打招呼,更不用说握手拥抱,他嘴里念念有词,手中比划着VAR的“电视屏幕”手势。

  在球员通道内,等了超过了1个小时的各国记者终于见到了C罗,这时候的他反戴着棒球帽、耳朵上多了一对钻石耳钉,笑容满面的和相熟的记者拥抱、亲吻,但没有回答任何人的问题。

  而整个葡萄牙队,只有中场若昂-马里奥接受了本国记者的采访,我问身边的葡萄牙记者他都说了什么,结果得到的答案是,“一番无聊的谈话,他认为VAR介入的有点太多了,也承认葡萄牙能晋级有幸运的成分。”

  “那你们没有问他C罗错失的点球吗?”我问这名记者。

  ”你在开玩笑吧,这可是(关于)Christiano,这个节骨眼上,谁敢去惹他呢。”

  (李宁 发自萨兰斯克)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C罗惊出一身冷汗!挥肘击打对手 躲红牌后尬笑gif

  可惜!C罗失点代价太大 把葡萄牙踢到死亡半区

  C罗真要好好谢谢他!葡萄牙惊险晋级的大功臣

伊朗C罗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