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世界杯又诞生1项尴尬纪录 38岁老将成倒霉蛋

囧!世界杯又诞生1项尴尬纪录 38岁老将成倒霉蛋
2018年07月01日 22:45 新浪体育
伊格纳舍维奇成为世界杯最年长乌龙进球者 伊格纳舍维奇成为世界杯最年长乌龙进球者

  西班牙与俄罗斯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在卢日尼基体育场激战正酣。此役也是俄罗斯历史上首次以独立国家的身份晋级世界杯的淘汰赛。不过,期待再次创造历史的俄罗斯并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他们在开场12分钟时便因一粒乌龙球陷入劣势。

  当时,西班牙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拉莫斯和伊格纳舍维奇缠斗在一起,随后两人双双倒地。伊格纳舍维奇背对球门摔倒的一瞬间,皮球恰好打在了他的小腿上,皮球反弹入网,门将阿金费耶夫也显得非常无奈。

伊格纳舍维奇打进乌龙伊格纳舍维奇打进乌龙

  就这样,俄罗斯1球落后,场面变得极其被动。打进乌龙球的伊格纳舍维奇自然非常郁闷,他以38岁352天的年龄成为世界杯舞台上打进乌龙球最年长的球员。此前这项尴尬纪录是由洪都拉斯球员诺埃尔-巴拉亚达雷斯保持的,他在2014年6月15日0-3不敌法国的比赛中不幸打进了乌龙球。

  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虽然是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不过他们并不走运,如今俄罗斯是本届世界杯所有球队唯一打进2粒乌龙球的队伍。在此前俄罗斯0-3不敌乌拉圭的比赛中,切里舍夫曾打进1粒乌龙球。

  (白鸟)

  相关阅读:

  魔咒啊!西班牙又输给这心魔 9战东道主1次没赢

  笑喷!网友神P图:普京枪指裁判 这些钱够不?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世界杯历史一刻!首现第4次换人 这幕永载史册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