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神数据!世界杯最稳队叫巴西 死亡半区第一王

看这神数据!世界杯最稳队叫巴西 死亡半区第一王
2018年07月03日 01:20 新浪体育
巴西踢得顺风顺水 巴西踢得顺风顺水

  2-0战胜墨西哥,巴西兵不血刃的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八强。作为世界杯的头号夺冠热门,巴西队已经露出了冠军相。

  巴西队的实力,首先来自他们强大的攻击力。本届世界杯,巴西队已经打进了7球。此前,巴西队与德国队在进球数上并列世界杯历史进球数的榜首,都是226粒进球。而凭借今天的两粒进球,巴西队已经将进球总数提升到了228粒。而德国队要想重新超越巴西,恐怕要等到4年多以后了。

  不过,这支巴西队最与众不同的,则是他们稳固的防守。本届世界杯开始后到现在为止,巴西队只是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丢掉一球,其余3场比赛,比分都是一模一样的2-0。在本届世界杯中,只有乌拉圭和巴西在4场比赛结束后只丢掉了1球。而其它球队,无论是已经被淘汰的还是仍然留在俄罗斯的,失球数都比巴西和乌拉圭更多。

巴西的防守同样强大巴西的防守同样强大

  光看失球数,或许还不足以反映巴西队防守的稳固。在前4场比赛中,巴西队总共只让对手拿到了5次射正球门的机会。这个数据无疑是更加恐怖的。而根据官方的统计,巴西队的门将阿利松,在4场比赛中只做出了3次扑救。

  与墨西哥人连续7次进入淘汰赛,却止步于八强门外的失意不同,巴西队却连续7次打进了八强。在进入八强之后,巴西队接下来将更有可能面对比利时队的挑战。如果过关,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法国队。姆巴佩领先的法国队被视为巴西队夺冠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巴西队能否在死亡半区中杀出一条血路,答案很快就将揭晓了。

  (比切多尔)

  相关新闻: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