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开启封王路!赶梅西追C罗 誓夺足坛第一人

内马尔开启封王路!赶梅西追C罗 誓夺足坛第一人
2018年07月03日 01:54 新浪体育
内马尔开启封王之路,真要赶超梅西C罗? 内马尔开启封王之路,真要赶超梅西C罗?

  全民娱乐的世界杯,段子满天飞。梅西和C罗同一天被淘汰,不少人把目光瞄准了“瑟瑟发抖”的内马尔。那意思是:绝代双骄都走了,该轮到你这世界第三了吧?

  呵呵,开玩笑。

  巴西对阵墨西哥的八分之一决赛,内马尔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人物,一个首开纪录的进球,外加一次关键的传球锁定胜局,巴西队稳稳地晋级8强。

  内马尔攻破墨西哥队球门的这粒进球,有着非凡的意义,这是巴西队在世界杯上打进的第227粒进球,桑巴军团就此超越德国(226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队,五星巴西,攻击力第一。

  这粒进球,也是内马尔89次代表巴西队出场打进的第57球,只有26岁的他,还有大把的时间提高自己的进球数。

  内马尔被认为是打破梅罗垄断时代的最佳候选人,作为“世界第三”,难免要和绝代双骄做比较。如果把目光放在世界杯上,内马尔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越了梅西和C罗。

  截止到目前,内马尔一共在世界杯上打进6粒进球(2014年小组赛打进4球),取得这6粒进球,内马尔一共用了38脚射门。而同样在世界杯上总计打进6球的梅西,一共用了67脚射门。C罗呢?葡萄牙巨星在世界杯上一共取得了7粒进球,但取得前6粒进球,他一共用了74脚射门。

  从进球效率而言,内马尔已经远远超过了梅西和C罗。此外,梅西和C罗两人都参加了4届世界杯,内马尔则是第二次参加世界杯。

  对阵墨西哥的进球,是内马尔在世界杯淘汰赛上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从这个角度而言,梅西和C罗恐怕有些尴尬,他们两人在世界杯淘汰赛上都没有取得过进球。

  毫无疑问,内马尔是当今足坛最有希望打破梅罗垄断的人,世界足坛的权杖,也许早晚都要交到他手上。本届世界杯,巴西队有些慢热,但随着一场场比赛打下来,桑巴军团越来越稳健,内马尔的表现也越来越具有决定性。梅西和C罗已经告别俄罗斯,内马尔还在带领巴西前进,踢出一届属于他的世界杯,加冕世界足坛第一人,内马尔正在路上。

  (Akul)

  相关新闻: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