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拿金球奖?姆巴佩很谦虚:法国领袖还不是我

必拿金球奖?姆巴佩很谦虚:法国领袖还不是我
2018年07月01日 01:31 新浪体育
姆巴佩表现神勇,却依然谦逊 姆巴佩表现神勇,却依然谦逊

  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3-4负于法国被淘汰出局。法国的姆巴佩成为了本场的最佳球员,他一个人打入了两球并制造了一粒点球。赛后,前巴萨著名前锋克鲁伊维特也被这名19岁的小将折服,认为他迟早会拿金球奖。

  克鲁伊维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迪马利亚的远射太漂亮了。但最佳球员还是姆巴佩,他在未来肯定会成为金球奖得主。”

  应该说克鲁伊维特当年也是少年成名,在20岁左右就成为了AC米兰的主力前锋,之后转会去了巴塞罗那,他的成长轨迹与姆巴佩很像,所以他对姆巴佩的点评是很有参考价值的。从姆巴佩今晚的表现来看,他也许有希望打破梅西与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

姆巴佩破门姆巴佩破门

  在赛后,姆巴佩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很高兴,和我的队友一起都感到很高兴,我们踢的很好,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世界杯上有着很多世界级的球员,我会继续努力,我能踢球就很高兴,进球是对我最大的奖励。”

  在谈到刷新U-20球员在世界杯淘汰赛梅开二度的纪录时,姆巴佩说:“我很荣幸,但这并不会阻止我前进的步伐,我还不是法国队的代言人,球员当中有些人才是领袖。”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野兽!1V4生吃+搅烂阿根廷!法国有个神名叫大罗

  世界杯20年穿越1幕!追风少年2.0 又是捅刀阿根廷

  众神之神姆巴佩!他一个人就值10亿!

  他就不是人!完爆C罗!姆巴佩告诉你啥叫人类极限

  10亿法国告诉你啥叫青春无敌 KO梅西?下一个C罗

  姆巴佩背后的男人!弃将?这屌丝撑起法国4亿齐飞

野兽阿根廷法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