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做了两套方案防梅西 但依然没阻止他

法国主帅:做了两套方案防梅西 但依然没阻止他
2018年07月01日 01:46 新浪体育
德尚赛后分析比赛 德尚赛后分析比赛

  法国队4-3战胜阿根廷,主教练德尚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被问及此刻的心情时,德尚说:“我们百感交集。我做这个工作,经历了很多喜悦和幸福的时刻。我们的对手是经验丰富的阿根廷队。我们更加年轻,但我们做出了回答,以我们的性格。这并不容易,我们没有放走任何东西。我们为了到达这里而尽了全力。我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我为我的球员们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是幸福的。”

  谈到对本场比赛的准备,德尚表示:“我在比赛之前告诉他们,我们为这届世界杯思考了几个月,备战工作也有几周,我们要踢出自己的比赛。我们要做出回答,我们回答得很好。”

  德尚表示,对于梅西,法国队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我们针对桑保利的打法做出了调整,我们收到了效果。坎特对他进行贴身盯防。我们有两条措施:阻止他拿球,这一点我们做得很好。一旦他拿球,第二名球员就会贴上去。但他全场飞奔,我们并没有阻止他传出威胁球,而且他也有射门被折射入网。”

  比赛之前,人们对这支法国队有一些质疑。对此德尚认为:“批评总会有的,这是地球上的一条真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今晚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我们也犯了错误,但阿根廷队感受到的痛苦比我们要多。”

  谈到姆巴佩的表现,德尚说:“他是一名很年轻的球员,他有很强的实力,但他只有19岁,他还会进步的。我很高兴他是法国人,他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强。如果不是在今天,我也不会说出相反的话。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他完全展示出了他的天赋。即便他面对对方的重点防守,也没有阻止他进球。”

  本场比赛,马图伊迪由于向主裁判伊朗人法加尼申诉一个任意球该判点球而吃到了黄牌,这将导致他缺席下一场比赛。德尚说:“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但他认为那个判罚是不公平的。我们要看看那张黄牌能不能被取消。为什么不呢?不过我知道这很难取消,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果维持原判,他下一场比赛也将和我们在一起,即便他无法出场,因为他非常重要。”

  谈到下一轮的对手,希望是乌拉圭还是葡萄牙,德尚说:“我没有更想跟谁踢。我们对葡萄牙队的了解更多一些,他们2年前在我们的主场深深的伤害了我们(欧洲杯决赛)。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跟乌拉圭比赛了,这两支球队都是打法很好看的球队。”

  (比切多尔)

  相关阅读:

  野兽!1V4生吃+搅烂阿根廷!法国有个神名叫大罗

  世界杯20年穿越1幕!追风少年2.0 又是捅刀阿根廷

  众神之神姆巴佩!他一个人就值10亿!

  他就不是人!完爆C罗!姆巴佩告诉你啥叫人类极限

  10亿法国告诉你啥叫青春无敌 KO梅西?下一个C罗

  姆巴佩背后的男人!弃将?这屌丝撑起法国4亿齐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