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官方为争议一幕道歉:对不起!我们做错了

德国官方为争议一幕道歉:对不起!我们做错了
2018年06月24日 09:45 新浪体育
德国争议庆祝,引起了冲突 德国争议庆祝,引起了冲突

  德国2-1绝杀瑞典,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而德国在克罗斯打入绝杀球后的一系列举动尤为让瑞典不满,而今德国为自己的争议行为道歉。

  在克罗斯最后时刻攻入绝杀球后,德国替补席球员和助教们都疯狂了,他们跑到了瑞典教练席边上,疯狂庆祝,甚至有争议手势(欧媒报道),这引起了瑞典队的极大不满,两队甚至因此爆发了冲突。

德国的行为引起了混战德国的行为引起了混战

  事后,德国也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妥,他们在官方推特上公开道歉:“这是一场情绪化的比赛,最后时刻,我们一两名助理教练跑到了瑞典替补席上庆祝,我们的反应和庆祝姿态太过情绪化了。这不是我们一贯的风格,我们要向瑞典教练和他们的球队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瑞典主帅安德松便批评了德国队,他表示: “他们在赛后冲向我们,并作出手势,这些德国人的行为是错误的。我们拼搏了90分钟,在比赛结束之后,大家应该互相握手,而不是作出这样的举动,在对手沮丧的时刻不应该在伤口上撒盐。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嘲笑战斗了95分钟的对手,这种行为实在是太没品了。”

  (七夜)

  相关阅读:

  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不进球?穆勒回怼:梅西和C罗也不是场场进啊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德国出线全乱了!全胜队可能淘汰 韩国还能抢救?

曼联博阿滕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