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这一幕没有逃过人眼 看看他是多心焦

内马尔这一幕没有逃过人眼 看看他是多心焦
2018年07月03日 01:39 新浪体育
奥乔亚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奥乔亚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4年前,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与墨西哥一战,在许多人心里,那一战里,奥乔亚就是内马尔的噩梦,当然也是五星巴西军团的噩梦。那场比赛,奥乔亚完成了14次成功扑救,成功零封内马尔和他的巴西军团。4年后,一场1/8对决,巴西再遇墨西哥,这一次,内马尔用一粒坚定的进球,亲自击碎了过去的噩梦。

  本届世界杯1/8这一战,巴西遭遇宿敌墨西哥,对于巴西全队来说,并不轻松。内马尔的紧张情绪也透过他的社交媒体平台看的清清楚楚。比赛开打之前的几分钟之前,内马尔还在他的INS上发出求上帝保佑巴西队的这场比赛,求上帝保护他们的文字。显然,此战之前内马尔的心里,并不是那么的有底。

  中场休息结束,全队走出场的时候,内马尔独自走在最后,他一路上时不时和相熟的一些朋友、官员握手,与此同时他也不断的把球衣塞进裤子里,再拉出来。最终他踏上球场的一刻,他的球衣并没有塞进短裤里。这样的下意识动作,似乎都在告诉我们,内马尔迫切的想要赢下比赛,只是中场休息结束的时候,他有些焦急,有些燥。

  还好,他自己的进球帮助了巴西进入老练、自信的节奏,也帮助了他自己成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曲小尤 发自萨马拉)

  相关新闻: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