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输巴西最郁闷的是他 轻轻摇头黯然离开

墨西哥输巴西最郁闷的是他 轻轻摇头黯然离开
2018年07月03日 02:39 新浪体育
无奈的奥乔亚 无奈的奥乔亚

  巴西与墨西哥一战结束之后的一个小时,墨西哥全队陆陆续续走了出来,经过混合采访区,道别2018世界杯赛场。墨西哥全队是着西装抵达球场的,离开的时候所有人也是一身黑色西装,内搭黑色圆领针织衫,脚下一双黑色白边板鞋,全队可谓帅气的来,帅气的道别。

  不过,今天除了奥乔亚之外,所有被要求采访的墨西哥球员们,包括小豌豆,都会在听到自己名字被呼喊的时候,停下脚步接受一次或是两次文字记者的采访要求,尽管表情都不轻松,全程无笑容,但是他们都忍着接受了采访。

  只有奥乔亚,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他眼神忧郁,遇到相熟的记者他会伸手击掌,但是,他始终轻轻摇头,婉拒了所有人的采访。显然,今夜的两粒丢球,令他心情非常糟糕。(曲小尤 发自萨马拉)

  相关新闻:

  太黑了!内马尔遭黑脚狠踩 疼得翻滚捶地|GIF

  世界杯最强巨星叫内马尔!23脚踢不倒 打脸全世界

  内马尔怒喷墨西哥大将:下脚脏我 还好回家了

  内马尔遭西媒狂讽:别演了!这演技拿不到奥斯卡

  梅西C罗看着两眼发红啊 有内马尔这命早封神成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