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怒喷德国挑衅:太肮脏了!嘲笑对手真没品

瑞典怒喷德国挑衅:太肮脏了!嘲笑对手真没品
2018年06月24日 06:38 新浪体育
爆发冲突 爆发冲突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极具戏剧性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队少一人的情况下,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刻依靠克罗斯的任意球破门以2-1取胜瑞典,取得晋级路上十分关键的三分。

  本场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的德国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直到比赛的94分钟,场上比分依然是1-1,这将意味着这支冠军之师将成为德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支在世界杯小组赛就出局的球队。克罗斯在第95分钟力挽狂澜,依靠一脚世界波帮助德国取胜,保留了晋级八分之一决赛的机会。

  比赛中瑞典队顽强防守的打法是对德国队耐心极大的考验,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包括德国队行政主管贝劳和新闻发言人福格特在内的不少德国替补席的成员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情绪,纷纷冲向瑞典队替补席,并挥舞的双手庆祝着德国队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另一方面,瑞典队在经历了95分钟的顽强抵抗之后,最后败下阵来,沮丧不已,对于德国这种赛后的公然挑衅行为,自然显得十分生气。

两队冲突两队冲突

  在赛后瑞典队球员福斯贝里对于德国这种行为进行了强烈的指责:“德国缺少对对手的尊敬,这种行为太肮脏,太令人讨厌了。”瑞典队的主教练安德松也是气愤地说道:“他们在赛后冲向我们,并作出手势,这些德国人的行为是错误的。我们拼搏了90分钟,在比赛结束之后,大家应该互相握手,而不是作出这样的举动,在对手沮丧的时刻不应该在伤口上撒盐。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嘲笑战斗了95分钟的对手,这种行为实在是太没品了。”

  德国队在首场负于墨西哥之后顶着巨大的压力,在比赛中得大多数时间里面对瑞典队的密集防守一筹莫展,渐渐失去耐心。在克罗斯完全绝杀终场哨吹响后,德国部分替补席成员冲向瑞典队替补席,和瑞典队炒作一团,对此,比埃尔霍夫本人也是作出了正面的回应:“当时的情绪是有一点过了,但是我当时正在和瑞典队讨论,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在拖延时间,一直就想毁掉比赛,这样的比赛方式不应该受到鼓励。”穆勒在赛后采访中也是说道:“他们一直都在拖时间,补时5分钟都太少了。”

德国方面道歉德国方面道歉

  据德国媒体消息,事后德国队派人前往瑞典队休息室向对手就之前发生的事情进行了道歉,并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对瑞典队进行了道歉,说“这些手势和行为是不恰当的,不代表德国队的态度,并对瑞典队表示道歉。”

  相关阅读:

  打不死!这就是德国战车!回家机票见鬼去吧

  火爆冲突!德国曝绝杀后挑衅瑞典引发大乱战|GIF

  不进球?穆勒回怼:梅西和C罗也不是场场进啊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德国出线全乱了!全胜队可能淘汰 韩国还能抢救?

  (宁俊)

德国瑞典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